酒吧結合教育 古耳懦夫特色酒吧

作者 : 蕭鈞謙 發佈日期 : 2023-01-18 最後更新日期 : 2023-01-16 公告分類 : 生命故事,影音新聞,最新文章

【記者 蕭鈞謙、謝銘峻/台中採訪報導】

古耳懦夫特色酒吧 廖昱傑的人生故事

古耳懦夫位於神岡區,是一家跳脫傳統的特色酒吧,除了能夠享受酒精的愉悅外,更是能夠讓許多有故事的人到此放下生活的壓力、分享自己生活經歷的地方,而建立酒吧的主理人廖昱傑,背後也有著屬於他的人生故事。

酒吧結合演講 另類教育方式

古耳懦夫能夠表達自我的酒吧風格,因而吸引了許多有故事的顧客和學生們聚集,彼此分享自己的生活和經驗,而看到此景的廖昱傑變有了將酒吧結合演講的想法。

十二酒鬼談 放鬆心情學習成長

有了演講的想法後廖昱傑,開始號召這些學生和酒吧夥伴們,從今年開始為期每個月一次的十二酒鬼談演講活動,讓當月演講的講者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或是生活挫折,希望每個來到酒吧的人都能適時放鬆也能有所收穫。

透過古耳懦夫酒吧,廖昱傑也用另類的方式來教育這些學生夥伴們,除了學習成長外,也希望各奔東西的人們在來到這裡時,能夠好好休息再重新出發、面對生活,而古耳懦夫酒吧也將繼續開張。